close

 

老將自助餐可說是礁溪的宵夜大本營

除了住在礁溪附近的人

不少在林美山上佛光及淡江的學生還會特地騎車來吃(就是我)

有點老舊卻明亮的招牌

位置在中山路上礁溪四城與宜蘭的必經之路

附近沒有其他的競爭商家

下班下課後的首選就只是老將了

IMAG1540

 

 

營業時間在晚上九點到早上五點

只做消夜場也是這間自助餐的一大特色

我覺得用餐的環境很明亮也很衛生乾淨

吃起來很安心 

IMAG1530IMAG1539  

 

 領盤排隊夾菜,若要外帶就用後面的盒子裝

IMAG1534

 

之前到宜蘭上課結束後都會過來買

有許多可以選擇,每天的菜色也都會更換

通常九點半就有不少菜已經被掃成空盤了

IMAG1533

 

IMAG1536

 

剛滷好的雞腿與焢肉通常是餐盤中的菜餚

除了白飯以外還有滷肉飯、清粥、及湯品可以選擇

IMAG1538

最後交由老闆娘負責算錢,算的方式是靠經驗跟感覺

有時候一樣的菜色卻有不一樣的價錢還蠻奇怪的

不過這也是吃自助餐的一大樂趣

最有效的方法還是稍微跟老闆娘博一下感情啦

 

以下是昨日跟朋友去吃的

煙燻豬耳朵、蒸蛋、滷雞腿還有蔥炒魚片加白飯老闆娘算我90塊

一樣主菜雞腿、兩樣肉品一個蛋九十塊我覺得很划算

有些雞腿便當店一個便當就九十了菜色還不是自己喜歡的

IMAG1310

朋友吃的滷肉飯也被我分一口來吃

老將做的滷肉也蠻有特色的

肥肉嘗起來是綿密的,感覺不出來有瘦肉

但也不至於油膩

IMAG1554  

吃完就心滿意足地回學校了

歡迎晚上肚子餓的客官們來嘗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ourceteam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